kiki

问你这半年来对我的感情有没有加深,你没有一点迟疑的说没有。我整个人都呆住了。过了好久,问你我对你来说重要吗?你说重要。因为这两个字才支撑我后面强装笑脸过完那几天。给你妈妈庆生的时候也好像很亲昵的样子,但第二天就被打回原形。因为你对我真的太冷淡。这些天,我们几乎没有说过话,你对我永远冷冷的,你说病了,没精神,可只有对住我的时候才是这样。我难过极了。我已经不想有什么将来了。放了你,放了我,对彼此都好。可我又不想这么早……要帮你让你有机会再跟她庆祝12月25这个日子吗?知道,你说我重要,但她们两个更重要对吗?所以那些我期望的事,只对她们做过,而从未对我有任何表示。我还要继续做傻瓜吗?明知道你不爱我,还继续在一起,这样痛苦的折磨自己。

评论